Gu3hi
熱鬧容易,難得孤寂。
Q:1392539169
 

关于5.5设备10.2越狱横屏图标乱的问题,
在竖屏锁定开启的时候也有一定几率横屏,一旦横屏辛辛苦苦摆的桌面布局就会乱,就需要重新再一个一个图标拖拽,让人很头疼。特别是一些喜欢玩手游的人更是苦不堪言于是我就找到了一个很简单的解决办法。
10系统的an不用注销但是应用主题之前会有一个预览界面,你可能发现了预览显示的桌面布局跟你现在的桌面布局不太一样,于是你可以删掉/var/mobile/Library/SpringBoard/DesiredIconSupportState.plist和IconSupportState.plist然后重新摆放一次桌面然后注销一下就可以了。
接下来把IconSupportState.plist在同路径复制一份重命名为IconState.plist即可这样会使你的anemone预览对上此时的桌面。
Anemone 预览图标布局配置文件/var/mobile/Library/SpringBoard/IconState.plist(即入狱模式下的配置)
越狱环境桌面图标布局配置文件/var/mobile/Library/SpringBoard/IconSupportState.plist

评论(1)
热度(5)
© Gu3hi|Powered by LOFTER